图片
图片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已經留學代辦推薦育有5個孩子的37歲MBA留學代辦母親,再度懷孕後被診英國留學斷罹患腦癌。為了保住美國留學腹中胎兒,她決定放棄美國MBA接受治療,日前剖腹生條件式入學下女兒3天後,在家人條件式入學陪伴下撒手人寰。狄克加拿大留學林(Nick De 美國留學代辦Klyn)告訴美聯社美國中學,妻子凱莉(Carr美國名校代辦ie De Klye英國遊學n)臨終時,家人都圍美國遊學繞身旁,他對凱莉說的加拿大遊學最後一句話包括「我們遊學代辦天堂再見」。凱莉今年遊學打工4月確診罹患多形性膠紐西蘭遊學質母細胞瘤(GBM)澳洲遊學,這種快速生長的惡性愛爾蘭遊學腫瘤會影響大腦和脊髓紐約遊學,是腦癌中死亡率最高倫敦遊學和最常見的一種。凱莉美國留學的家人告訴「時人雜誌英國留學」(People),加拿大留學凱莉報名密西根大學安指甲油推薦亞伯分校(Unive留學代辦推薦rsity of MMBA留學代辦ichiganin 英國留學Ann Arbor)美國留學的臨床試驗後,醫生告美國MBA知她可能必須「終止妊條件式入學娠」來接受癌症治療,條件式入學但她不想這麼做。狄克加拿大留學林表示,醫生當時說:美國留學代辦「如果妳不拿掉這個孩美國中學子,凱莉,妳會死。」美國名校代辦狄克林問凱莉想怎麼做英國遊學,她說:「我們要留住美國遊學孩子。」凱莉6日剖腹加拿大遊學生下24週又5天大、遊學代辦體重僅567公克的女遊學打工兒賴芙(Life L紐西蘭遊學ynn De Kly澳洲遊學en)後,醫生隔天拔愛爾蘭遊學除凱莉的維生系統,凱紐約遊學莉9日離開人世。狄克倫敦遊學林說,他在凱莉臨終時美國留學輕輕吻了她的額頭,並英國留學說:「我愛妳,妳做到加拿大留學了,妳給了我們寶寶生指甲油推薦命,她現在很好。」然留學代辦推薦後他放手讓她好走。他MBA留學代辦還說:「我們放棄凱莉英國留學所有治療,給賴芙一個美國留學生存下去的機會。她的美國MBA誕生表示這一切並非毫條件式入學無意義,我妻子的精神條件式入學會延續下去,我的寶寶加拿大留學會活下去。」他表示,美國留學代辦女兒目前還在新生兒加美國中學護病房,預計會待上4美國名校代辦到5個月,雖然早產,英國遊學但狀況比預期還好,體美國遊學重有增加,幾乎可以完加拿大遊學全靠自己呼吸,會是個遊學代辦健康的寶寶。他還說:遊學打工「醫生說,(出生)時紐西蘭遊學機再完美不過。」狄克澳洲遊學林和凱莉都是虔誠的基愛爾蘭遊學督徒,也是在教會相遇紐約遊學。狄克林說:「我的妻倫敦遊學子敬愛主,她愛孩子們美國留學勝過一切。這真的很痛英國留學,但這是她要的,她想加拿大留學要保護這個孩子。」他指甲油推薦流著淚說:「等女兒長留學代辦推薦大了,我會告訴她勇敢MBA留學代辦媽咪的故事。我會告訴英國留學她,上帝心中自有很棒美國留學的盤算,賜予她生命。美國MBA雖然我們不明白為什麼條件式入學媽咪必須生病過世才能條件式入學生下她,但這一切都是加拿大留學個特別的計畫,我們必美國留學代辦須信賴祂。」「我會告美國中學訴女兒,媽咪這麼做是美國名校代辦因為她愛妳,她現在人英國遊學在天堂,我們很快、很美國遊學快就會再見到她。」加拿大遊學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hwii94056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